Friday, December 17, 2010

2010 NS 陽金P

第一次騎陽金P前的心情比騎武嶺還忐忑,倒不是被3P嚇到 (想想去年還跟車友們騎過4P呢),而是那長下坡讓我極度不安,而且疏於練習也讓我非常的心虛。


灰熊們在故宮前集合,Ami 這次有新道具 => 大聲公,她不但借由攝影來支持另一半的興趣,也很用心地想新點子。

第1P仰德大道是曾經往返4年再熟悉不過的路線了,但那時應該沒想到有一天我會騎單車上來吧,這第1P騎的挺開心的,緩坡+超級好天氣! 而且有礙人一起騎,無後顧之憂,不怕爆胎摔車沒人救。









第2P這路線也算熟了,今年騎4次哩。


第3P,醬有看得出這個坡狠難騎吧 :p,剛吃的丸子湯有發揮作用,我有很用力的騎過這個超誇張的坡了。


終點囉!!

 

這次強熊更快,弱熊更慢,歹勢讓灰熊們在終點久等啦。

上上次是獨力奮戰的武嶺,上次是團騎熱血的200K,這次是雙人溫馨的陽今P,個中滋味不同。謝謝礙人一路陪騎和的照顧 !!明年陽今P來挑戰穿卡鞋下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