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4, 2012

Ning seven months

書上說"當BABY感到愉悅時,會不停地踢動雙腳,並搖晃著自己的身體,表現出很開心ㄉ樣子",一點兒也不錯,這就是甯這一陣子的寫照,常會出現坐著時往上蹬+眼睛笑成彎月型的開心樣,或者抱著她時她也會用大腿ㄌ力氣很開心ㄉ上下躍動;當然生氣時也會很用力的邊哭邊蹬,像烏賊噴完墨一樣往上衝去,搞得我又好氣又好笑。

喝奶開始不專心,有一丁點聲音都會停止喝奶,仔細聽聲音,甚至會邊扯著我ㄉ奶翻過頭去找來源, 醬子老媽ㄉ胸部不下垂才怪哩。話說老媽ㄉ奶量打從甯兒開始吃副食品後就遽降(甜酒釀也失效ㄌ),也幾乎不會再漲奶ㄌ,除非7 8小時沒擠才會漲,最近一直掙扎著是不是就不再餵母奶了,老媽好重回戰場啊~

 IMAG1989 DSC_0130 DSC_0320

DSC_0350 IMAG2058 IMAG2075 IMAG2087

  • 副食品 – 開始吃蛋黃囉 +在稀飯泥裡
  • 睡前會抬頭看一下媽媽,是在確認安全感嗎!?
  • 坐很穩囉 往前到下 會自己撐起來ㄌ~
  • 被毛巾或被子蓋住不再像上個月一樣 一整個呆掉,會自己撥開然後笑得很開心囉!
  • 會拍拍手囉!
  • 很愛搶我們手裡的東西! 不給他就哭,是不是該開始管教啦!? 開始對甯甯使用"不可以"!
  • 繼續夜奶中…..OMG…. 老媽之宿命….
  • 又被剃了一次光頭 繼續被誤認為弟弟
  • 冒芽囉!! 就在7M20D之前後,兩顆一起!!

IMAG2101 IMAG2117 IMAG2108  DSC_0052 IMAG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