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甯甯6個月

時間飛逝,媽媽的時間都不再是自己的了,一下子甯甯要滿6個月了,眼看著黃金減肥期就要過了我還是沒恢復以往固定運動的頻率,身上那多出來的6公斤也都還在……總覺得現在的日子都是為了別人在過的。老媽真偉大,當初她也是這樣犧牲自己拉拔我長大的,更偉大的是她還讓我賴在家裡賴到30好幾。

1IMAG1613IMAG15833

228四天假都在家跟甯甯一起吃飽睡 睡飽吃,這小人兒現在會坐著玩了,最喜歡玩濕紙巾ㄉ包裝袋,也喜歡那一千零一隻的玩具藍鴨子,副食品第一試是米粉,她頗愛,一開始就可以吃一匙了!之所以提早了兩周給他副食品是因為她老愛盯著我們吃的東西看,把食物靠近她嘴邊她還會張開嘴巴想吃,既然那ㄇ想吃,就來試試吧!接著又試了紅蘿蔔泥,馬鈴薯泥和花椰菜泥,都大口大口ㄉ吃光光,真乖跟老媽一樣一點兒都不挑食。

   IMAG1642IMAG1724

最近發現只要甯甯一起睡在我們的床上,不用哄一下就睡著了,省了我每晚如臨大敵般地哄她睡,原來小傢伙是這麼地沒有安全感,但只要她哭,我們都是很快就抱她ㄉ,為何還醬沒安全感ㄋ!? 雖說省ㄌ睡前哄她ㄉ大工夫,但半夜我還是常會醒來,或看一下她有沒被我壓到,或看她被子有沒有被我捲走…還是難睡ㄚ…

  IMAG1742 IMAG1775 IMAG1782 IMAG1786 IMAG1798 IMAG1825   

小傢伙也會翻身了,但這似乎是她的秘技,平常很難看到她表演,一讓她趴著她就耍賴直接趴躺,不愛挺著。

IMAG1912 IMAG1855IMAG1960  IMAG1964 IMAG1982

六個月~ 媽媽看得懂你的情緒了 你會坐 會翻身了 看世界的角度又更廣了 恩 媽好開心~  當媽真是種奇妙的感覺,唯一遺憾的會不會是甯是媽媽的第一個寶寶,卻不是爸爸的第一個…

IMAG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