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Croatia day 1 - 四人行

3/24 day 1 flying

飛了好久,轉機兩次,雖然一路上吃吃喝喝看電影睡覺,但就是一個累,已經來到了受不了長途跋涉的年紀哩 :p,但這3人組合一起出國道是頭一次,去東歐也是第一次,所以一路上都還頗high,不用上班耶~~怎能不開心呢 :p

TPE=>HK=>Frankfurt=>Graz

clip_image001clip_image002

說一下怎ㄇ會有這趟難能可貴的假期唄~

當然是多虧了現在在旁邊睡覺的十周大的小妞兒,沒有她,就沒有結婚這件事兒,沒結婚就不會有蜜月旅行,但為何還多了個小三Matildaㄋ,還不就她那不每年出國休長假不善罷甘休的原則,加上年初那場埃及暴亂毀了她原本去埃及過年的行程,直到了三月都還在想盡辦法要找個地方去,兩個有假的上班族還不好辦事嗎,很快我們就對目的地有了共識,原本讓我擔心無法成行的佐伯也很快地把公司和兩個姐姐們安頓好了,所以我們3+1人成行了!!

No comments: